想要增加額外收入的我  對於每天到我的0距離百貨 看我又得到多少現金回饋 真是我每天晚上睡前必做功課之一

但著數字一直增加 內心真是喜悅 快加入我的優惠顧客 跟我一起數鈔票

 

只要按照下面步驟註冊成為優惠顧客 你以後也可以跟我一樣消費後又獲得2~33%的現金回饋啦

 

快點按到下面的網址 成為我的優惠顧客吧~

  http://tw.shop.com/impurple

 

步驟一 確認購物顧問是Impurple 就是我啦~不是我 請刪掉重新進入

步驟二 點選 登入/建立帳戶

第一.png

步驟三 輸入常用的Email 選 不 我要建立新帳戶  

          接著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 最後記得按 建立帳戶

 

步驟四 下方選擇我要建立新帳戶

第二.png

 

接著 填寫基本資料

最重要的是 推薦人 填上我的Email:uginpurple27@gmail.com

推薦人填上我的用意是 我會幫你服務周全 未來 如果你推薦朋友使用shop.com消費 註冊優惠顧客時 朋友填上你的mail 你也將獲得額外的回饋金唷

例如:小花推薦給小美使用shop.com購物 小美註冊時推薦人填上小花的mail 未來小美每消費一筆 都將回饋0.5%的回饋金給推薦人小花

是不是超級划算的~

 

第三.png

接著 系統會請你變更新密碼 記得不要跟目前密碼弄一樣哦

 

第五.png

 

看到這個畫面 表示已經完成了

第六.png  

恭喜你 未來如果購物都將獲得2~33%的回饋金

 

當你消費時只要從SHOP.COM連結到我們的夥伴商店都將享有回饋金而我們的夥伴商店目前多達3500

未來會再更多並且大有來頭的夥伴商店也不在少數例如 電視購物森森購物 Gohappy 永豐餘 華航  等等

平常在購物台買東西花多少就是多少購物台不會有回饋金這種好康

搭飛機買機票價錢就是固定的  但若是轉換消費平台這些日常生活的消費都將再轉回變成你的收入 

 

 

要如何從消費獲得現金回饋 如下圖

 夥伴商店  

 

可利用收詢關鍵字 或是直接點選夥伴商店

例如 我想買書 我從http://tw.shop.com/impurple 連結到    金石堂

金石堂  

出現這個畫面後 就會到金石堂網路書店 

在該網路書店消費的優惠內容 跟你從這個網域進去可享有的優惠都一樣 差別在 你從這個網頁進去消費成功 你將獲得4%的現金回饋

 無形中 就省下一筆錢了 

轉消費為收入 就是如此容易

跟大家分享我一個月的現金回饋 如果每個月大概有500元一年就可以拿回6000元(只要累積滿320就可以領回現金)

現金回饋  

下次再教大家 比價跟追蹤降價的好康功能

 

 

若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來信或留言跟我討論~

Email:uginpurple27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purple 的頭像
    Impurple

    Impurple的部落格

    Im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